搶攻年輕族群 馬謝網路較勁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六天,國民黨馬蕭和民進黨長昌陣營搶攻年輕族群,馬陣營青年軍透過網路動畫諷刺時事,力挺國民黨重新執政。而一向擅長利用網路的謝陣營,網友同樣不改KUSO諷刺的作風,諷刺身陷綠卡和股票風波的馬英九。

  網路搞笑短片諷刺民進黨三寶,無緣進立院,除了挖苦,還有結合新聞時事。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打人風波,當下成了網路文宣戰的話題。連前一陣子說,如果國民黨立委選舉八仙過海,就要跳海的前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的話,更成了國民黨青年軍諷刺的最佳對象。

  國民黨透過搞笑MV,諷刺對手民進黨,搶攻年輕族群,民進黨方面也不落人後。網友以楊宗緯的一首背叛,加上馬英九綠卡風波說法一而再改變的新聞畫面,kuso諷刺馬英九誠信問題,還有網友拿馬小九的動畫及文章,直接單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

  一個月就湧入六十八萬人次,謝陣營表示經費有限,都是網友自發性聲援。藍綠陣營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尬陣,搶攻青年選票不遺餘力。(記者郭怡岑 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