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下午對決 馬謝枕戈待旦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二十七天,藍綠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馬英九下午第一場總統辯論會,正式對決。謝陣營表示謝長廷整個上午閉關,將就辯論會和要對馬英九的提問的三個問題,進行沙盤推演,而一早就公開露面的馬英九,簡單表示,對於第一場辯論會,將會全力以赴。

  趕在總統大選辯論會的當天造訪台灣維新館,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表示,就是要來跟謝長廷打氣。總統辯論前倒數幾個小時,謝長廷閉關就最後向對手提問等議題準備,希望將辯才無礙的功力發揮到極致。另一頭國民黨總統後選人馬英九,則是出席二二八祈安活動,一路跟著師父念經上香,對於總統大選辯論的準備,馬英九似乎信心十足。

  在這場總統辯論會中、第二階段公民將就財政、農業、國土復育、人權、兩岸等議題請教謝長廷,對於國民黨馬英九則是提問有關環保、性別、教育、國家定位等議題。總統選戰倒數關鍵,首場總統辯論大賽,攸關馬謝民調消長,對決態勢一觸即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