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蘇花高? 馬營:先改善花蓮交通

 / 花蓮縣

  馬英九感恩謝票,昨天晚間來到這次選戰,全台得票率最高的花蓮縣!面對地方人士與民代,不斷要求興建蘇花高的聲浪,馬陣營強調,蘇花高建不建,還要審慎評估,當務之急,是先改善花蓮現有的交通和鐵路建設,讓花蓮的發展持續起飛!

  馬英九一現身,現場歡聲雷動,氣氛這麼熱烈,因為花蓮縣這次選戰,表現亮眼,一舉拿下七成八的好成績!簽名、拍照,支持者情緒超HIGH,不過地方人士更關心的,是與東部發展息息相關的蘇花高續建問題!

  民代與地方人士聲聲請託,馬英九台上沒說話,不過台下的幕僚,話卻說的很明白,環差評估雖然過了,蘇花高蓋不蓋?還得謹慎評估!暫緩爭議,馬英九還是沒表態,強調將從現有的交通與鐵路建設出發,繁榮東部經濟,下午馬英九更以實際行動,全程坐火車在花東謝票,不過520上任後,面對地方人士與環保團體的不同聲音,蘇花高的續建問題,馬英九的立場,還是得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