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傅源升副總案 陳景峻推薦

 / 台北市

  台電人事案爆出買官行賄疑雲,今天經濟部長陳瑞隆在立委的追問下,首度鬆口,推薦台電北區處長黃傅源升任副總的就是行政院副秘書長陳景峻。

  被指控買官行賄的台電北區處長黃傅源和同事抱頭痛哭,忍耐六天終於公開露面,一開口,就發下毒誓,講到激動處還頻頻拭淚。不過,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可聽不下去,公佈監視器畫面,畫面中一位走進台電的白衣男子,手上提的紙袋,放大來看,花樣大小和姚江臨所收到的洋酒禮盒還真像;另一張男子走進台電一樓,他的髮型跟背影,跟黃傅源似乎也有幾分神似。為了釐清黃傅源到底有沒有買官行賄,特偵組已經接手調查,但是究竟是誰推薦他?

  陳瑞隆在立委壓力下終於鬆口,但行政院卻又將把關的責任推給經濟部,陳景峻也發出聲明,強調只是將推薦訊息轉告經濟部,原本強硬力挺黃傅源,出事了卻又互踢皮球,立委看不過去,要陳瑞隆自己看著辦。

  除了要陳瑞隆下臺,立委更要追究推薦人陳景峻的責任,但台電勞工董事認為背後還有更高層的藏鏡人,台電人事案這把火,不但燒得台電內部烏煙瘴氣,現在更燒向了行政院,讓很多人已經坐立難安。(記者楊茜雯、連源濱、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