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推新廣告 民進黨招新血

 / 台北市

民進黨即將轉型,成為在野黨!民進黨公佈三支將在yube播放的入黨廣告,廣邀青年男女入黨,希望為民進黨注入新血,代理黨主席謝長廷說,邀請青年入黨,希望大家一起來扮演監督的角色。

有前立委蕭美琴暢談她在美國留學,卻願意加入民進黨回台灣工作的背景,找來黨籍同志拍攝廣告,廣邀宅男宅女網路族入黨,希望為民進黨未來,展現新氣象。

就在民進黨改革轉型的關鍵時刻,代理黨主席謝長廷呼籲年輕人入黨,一起來關心台灣的公共事務。

除了打廣告召募新黨員,民進黨這一週更是黨主席選舉登記的關鍵時刻,只剩倒數一天,登記的人卻寥寥可數,主席謝長廷保持中立不多說,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等多位中常委可是很憂心,公開向曾經代表民進黨的前不分區立委蔡英文喊話,希望她能出來參選黨主席。

黨員難找,黨主席難產,即將重回在野角色的民進黨,理想性卻遠比執政前消失不少,要重新贏回支持者的信心,恐怕要費一番功夫。(郭怡岑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