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會外商 促銷愛台12建設

 / 台北市

  馬英九在就任總統之前,不斷拋出拼經濟的政策藍圖,昨天他在一場對外資的演講場合,指出他的「愛台灣十二項建設」將鎖定三大重點區塊,包括北部的桃園航空城、中部物流中心以及高雄自由港。另外,國民黨也規畫在七月四日兩岸周末包機起飛的同時,第一批直飛的中國觀光客也將搭乘包機來到台灣。

  在外商公司力邀下,準總統馬英九出席台灣政經投資研討會,面對外資法人,馬英九暢談六三三的經濟目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愛台十二建設。再次提出競選時的重要政見,鎖定北中南三個重點區塊,包括桃園航空城、中部物流中心以及高雄自由港。不過,要落實這些建設的預算,除了希望外商加碼投資,馬英九也向立法院喊話,希望通過追加減預算案,讓新政府有經費支應相關建設。

  台灣要拼經濟,兩岸經貿也釋出大利多,內定海基會董事長的江丙坤在國民黨常會報告案中表示,七月四日周末包機首航,當天也同時將搭載第一批直飛來台的中國觀光團。

  周末包機、中國旅客來台將要同步實施,加上愛台十二建設,新政府還沒上任,但相關團隊已經就戰鬥位置,要積極落實競選時的政見。(記者林俊賢 沈志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