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仁搞失憶 前後說辭矛盾

 / 台北市

  吳思材保命信讓邱義仁、黃志芳和柯承亨,辭官後愈陷愈深,邱義仁再度出面強調清白,不過邱義仁從一開始說法就很保留,有沒有簡訊連絡金紀玖都推說忘記了,引薦中間人是誰也不記得,檢方現在要抽絲剝繭,邱義仁還有多少祕密沒說出來!

  邱義仁再次露面,就是衝著吳思材的保命信緊咬邱義仁,說是兩千萬美金分給邱義仁跟柯承亨,邱義仁直斥太扯了。但回顧五月二因事發至今,邱義仁確實很多事,沒有第一時間說清楚,首先到底有沒有簡訊連絡金紀玖﹖

  一開始說自己不太用簡訊,直到柯承亨的電話簡訊曝光,邱義仁才又多說一些。現在傳言邱義仁要賣房子脫產 他說是他太太的房子。從五月二日巴紐醜聞爆發以來,邱義仁一再強調自己的清白,也願意配合司法還他清白,但從簡訊到中間人是誰,邱義仁要不是說不清楚就是多所隱瞞,還有多少祕密還沒說出?就等檢方來抽絲剝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