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追查巴紐案 通緝金紀玖

 / 台北市

  巴紐外交大醜聞,檢調上午對重大涉案人掮客金紀玖發出通緝,並且預計要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釐清案情,尤其曾經來台的巴紐官員隔海爆料,3000萬美金全部被台灣官員與中間人吃掉了,邱義仁出面堅持否認拿錢。

  捲入巴紐案,邱義仁連續兩天,待在汐止家中不出門,大批媒體守在門外,也引來許多路過遊客好奇眼光,而檢調也敲定,將三度傳喚邱義仁,釐清這樁外交大醜聞。透過電話,邱義仁與門外媒體表示,曾經來台的巴紐官員,隔海爆料,直指3000萬美金早就被台灣官員與中間人侵吞,這項指控真實性還有待檢調查清楚,不過他絕對沒拿錢,至於傳出有100多萬美金,已經流入吳思材親友帳戶,他並不清楚。

  許多傳言,邱義仁說都是看電視才知道,會全力配合檢方調查,至於另一位關係人,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則是按往例一早送兒女上學,對案情不再開口。(記者郭 鎧 賴文忠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