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在即 馬:戒慎恐懼

 / 台北市

五二○就職典禮,台北小巨蛋上午進行密集演練,準總統馬英九上午會見外賓,說自己的心情戒慎恐懼!

再過不到24小時,即將就任成為總統,馬英九忍不住在接見外賓時,抒發此刻心情,而另一頭,就職大典場地台北小巨蛋,準備工作正密集展開。悠人神鼓精采排演,現場工作人員來回巡視,每個角落、每個座位、燈光、舞台佈置做最後確認。

五二○當天小巨蛋周邊實施交通管制,五二○交管,第一階段管制,06:30~13:00敦化北路、八德路、南京東路、北寧路,如果發生滋擾狀況,將彈性擴大交管範圍到復興北路與長春路。

外頭迎賓紅地毯,鋪設完成,陸軍儀隊分站兩排,由馬英九幕僚驗收整個總統進場動線,520當天還有一項重頭戲,以五年時間拍了20萬張照片的雲林女孩,沈芯菱,挑出100張照片,將在小巨蛋大螢幕播出,讓就職典禮從裡到外都有可看性。(記者郭 鎧 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