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蕭港都宴賓 5300警力動員

 / 高雄市

  為了迎接馬總統到高雄,5300名警力大動員,從高鐵、高捷到漢來國賓飯店,馬總統走的每一步都有重兵部署,甚至還出動防爆犬巡邏是否有爆裂物。同時嚴密監控是否有團體醞釀嗆馬。

  東聞聞、西聞聞,一大早偵查犬就將整間漢來飯店都檢查過一遍,他們能在瞬間聞出各種炸藥的味道,馬總統和外賓在國宴上的安全,這兩條狗責任重大。馬總統從下車到宴會廳,一路上至少有500名以上警力保護。

  除了警察和警犬,國宴食材也要經過層層的檢查。而在進入國宴場地前,馬總統和外賓搭乘高鐵,在左營站下車後,馬上轉乘高雄捷運。要嗆馬,高雄捷運是最好的地點,馬總統和外賓雖然下午才會抵達高雄,不過已經陸續有嗆馬的行動在市區出現。

  不只有宣傳車在路上趴趴走嗆馬,地下電台也持續播放反馬的煽動言論。地下電台雖然沒有明目張膽,號召民眾上街,不過煽動的言論,還是讓警方很緊張,馬總統就職這一天,一點小差錯都不能有,高雄市5300名警力,嚴陣以待。(記者何正鳳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