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八月出訪 盼高規格過境美國

  總統馬英九上任後第一次的出訪計畫,預計八月中旬成行,為期九天,將參加八月十五日巴拉圭以及八月十六日多明尼加新任總統的就職典禮,目地當然是為了鞏固中南美洲的邦交。
 
  不過外交部跟總統府都很低調,說一切還協調當中。總統屆時可能過境美國洛杉磯,至於待遇和規格,國安會將會盡力協調提高過境待遇。今天是馬英九五十八歲生日這,馬總統和劉兆玄院長一起南下高雄,到鳥松視察防汛工程,這裡每逢下雨必淹水,馬總統承諾任內一定會改善。

  今天是馬英九五十八歲生日,馬總統和劉兆玄院長一起南下高雄,到鳥松視察防汛工程,這裡每逢下雨必淹水,馬總統承諾任內一定會改善。馬總統一身輕便,和劉揆兩個人穿著淺色襯衫,戴著鴨舌帽,一起南下到高雄鳥松視察每逢豪雨,一定淹水的富田橋一帶。

  有民眾獻上花束,祝福馬總統生日快樂,氣氛悠閒輕鬆,但是該做的事、該給的承諾,馬總統還是不能少。視察完了防汛工程,接下來就趕到臨海工業區的廠商座談會,大家都說馬上好,可是廠商們感受不到,為了安撫民心馬總統先落一下台語,再套一下關係,就是希望廠商相信他,一定不會重北輕南。

  高雄的發展和民生,馬總統選在五十八歲生日這一天,和劉揆一起南下巡視,馬總統表達重視,就是希望高雄人可以相信他的決心。(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