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訊葉盛茂 釐清扁洗錢疑雲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的洗錢疑雲,扯出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可能隱匿案情,18號晚間7點多,葉盛茂前往特偵組說明,只不過進入的時候,特偵組前所未有的將大門關起來,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有特權。

  大按喇叭,就是不讓媒體採訪,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在特偵組經過兩個小時的說明,終於搭車出了特偵組大門,只是不願意接受採訪的葉盛茂。搭乘的黑色轎車,一度和媒體發生對峙。

  其實在18號晚間七點多,葉盛茂進入特偵組時,就已經引發特權說,因為在他進入特偵組後,特偵組前所未有的關上大門,讓人質疑,是不是有特殊待遇,因為連陳前總統接受偵訊時,都沒有這種禮遇。而特偵組是以湮滅證據等3項罪名嫌疑人身分,傳喚葉盛茂到案說明。傳出壓案說後,外傳他為了躲避鋒頭已經連夜搬家,媒體也到葉盛茂家追查,發現只是掩人耳目的煙霧彈。

  只是擔心葉盛茂潛逃出境,特偵組也緊急下令將他境管。也成了史上第一次卸任調查局長遭到境管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