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警力戒備 護送陳致中夫婦

  為了避免上次黃睿靚母親回國時的混亂場面,航警局派出近三百名優勢警力排成人牆,護送陳致中夫婦離開,車道上還設下崗哨盤查車輛,防止群眾抗議。

  陳致中夫婦一走出航站大門,霹靂小組幹員荷實彈一擁而上,護送兩人上車,一旁便衣人員甚至排出一百八十度半圓型,元首級防護規格,維安滴水不漏。

  絕不容許有人越雷池一步,直到陣致中夫婦離開才終於解除警戒,其實警方一大早就在桃園機場動員超過兩百警力,最外圍道路有交警設置崗哨,防止抗議人士接近機場,航站內部警方以人牆開出一條安全路線,就等陳致中夫婦一出現執行保護工作。

  究竟出動多警力,航警局低調不願透漏,看看兩人受訪完從警方人牆中迅速離開機場,二樓更有便衣警察全程監控,如此超高規格戒護,就是怕有人趁機鬧場,不過耗費的警力資源,卻是由全民買單。(記者甯德錦 郭鎧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