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致中夫婦已搭機 明晨抵台

 / 台北市

  除了追資金流向,還要追陳致中到底人在哪。檢方昨天再次發出傳票,傳陳致中夫婦已經從美國坐上飛機,預計明天清晨就會回到台灣。

  傳出陳前總統公子陳致中,可能在二十四號清晨返台,是不是真的呢?八月初以留學名義赴美就沒有再現身,到底陳致中知道多少?涉入多深?會不會回台說明?都是關注焦點。

  阿扁向扶輪社老朋友掛保證,強調陳致中一定會回台,同時再為自己辯護,他說錢是乾淨,沒有髒不需要洗。接著又爆料說選舉募來的錢,都是拿來支持黨的候選人,對於外界關注陳致中赴美就學,阿扁也抱怨媒體害陳致中入學泡湯,最後更以抄家滅族,文革式的鬥爭方式等字眼,形容自家的處境。

  阿扁強力為自己辯駁,但是疑似洗錢的疑點還是沒有解開,特偵組已經對陳致中、黃睿靚夫婦,依違反洗錢防制法罪嫌,開出兩張傳票,並要求他們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如果陳致中在下個月初還沒有出面,到時候特偵組發布通緝,可能性增高。(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