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今晚返台? 媒體機場緊盯

 / 台北市

  扁家疑似洗錢風暴,除了追資金流向,還要追陳致中到底人在哪?原本傳出陳致中已經從紐約登機,明天清晨抵達台灣,不過後來證明陳致中不在飛機上,最新消息指出,陳致中是從洛杉磯登機,搭乘長榮航空預晚間七點半返抵國門,是這樣嗎?華視記者已經守在桃園機場,隨時為您掌握最新動態。

  前第一家庭公子陳致中,是什麼時候才會回台?眾說紛紜,據了解,目前已經扯出四種版本,陳致中夫婦八月九日出國, 可能明年元月十九日才會返台,另一說法是會在八月底九月初回國,還有一說是兩人目前已經在美國洛杉磯搭乘長榮航空,預計24號清晨返台。最新的說法是兩人二十三號晚間七點半回台。

  到底陳致中涉案多深?又知道多少?檢方已經發出傳票,要求陳致中夫婦盡快回台說明,只是前一天,陳致中赴美留學不成, 陳前總統抱怨媒體害陳致中入學泡湯,阿扁強力為自家人辯駁,但是疑似洗錢的疑點,還是沒有解開。

  特偵組已經對陳致中、黃睿靚夫婦,依違反洗錢防制法罪嫌,開出兩張傳票,要求下週五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如果陳致中在下個月初還沒有出面,到時候特偵組發布通緝可能性增高。(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