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弊案衝擊 民進黨低調慶生

 / 台北市

  民進黨將在九二八歡度黨慶,不過在野的民進黨,受到扁家弊案衝擊,二十二歲生日很低迷。傳出阿扁透過扁系人馬,以護主權名義,企圖指導民進黨,十月陳雲林來台時,發動大遊行,有沒有這回事,蔡英文連忙切割,只希望黨慶不要被醜化。

  桌上放著印有小英圖案的野餐便當盒,這是民進黨二十七號,要在圓山公園辦野餐募款餐會,黨慶還要募款,士氣低落,阿扁風暴是主因。傳出退黨的阿扁,針對陳雲林十月來台,中國黑心食品,以及馬總統兩岸政策搖擺,再度喊出護主權,十月舉辦大遊行嗆馬,到底阿扁有沒有透過扁系人馬,向黨下指導棋,蔡英文沒有否認。

  蔡英文表示,十月不排除再上街頭,只是這樣一來,民進黨是不是又被扁牽著走,蔡英文也連忙切割,希望黨慶不要被醜化。二十二歲的民進黨,執政回到在野,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跟著蒙塵,黨內低迷過二十二歲黨慶,如何重新站起來,恐怕是未來最大考驗。(記者郭怡岑 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