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大動作 搜索扁辦.寶徠

 / 台北市

  特偵組今天閃電搜索扁辦以及吳淑珍大學同學蔡美利住家,檢察官周士榆也再度前往扁住家寶徠花園,親自就訊吳淑珍。法界研判,應該是檢方過濾司法互助資料,案情有所突破,才會發動這波大搜索!

  一大早九點不到,特偵組檢察官帶著多名檢察事務官來到阿扁辦公室,手上還有多個搜索用的紙箱,是不是要司法互助資料有所斬獲要進行大規模搜索,檢察官態度低調。

  除了阿扁辦公室,他的住家寶徠花園廣場也有檢察官上門,因為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一再拒絕出庭,特偵組檢察官周士榆親自上門就訊吳淑珍,面對檢方的大動作,陳前總統特地在南下台中前回到扁辦瞭解狀況,一個小時後,才前往台北車站搭乘高鐵。

  面對記者提問,陳前總統臉色鐵青不發一語,總計今天上午特偵組兵分多路,除了第三次前往寶徠花園廣場住宅搜索,另外,也二度搜索館前路陳水扁辦公室,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同學蔡美利住處也不放過,刻意挑在陳前總統南下之前閃電搜索,到底有什麼斬獲,特偵組將在搜查行動告一段落後,再對外說明。﹝記者林裕豐、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