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翻供:國務費未用在南線專案

 / 台北市

  特偵組追查國務機要費流向有了驚人發現,陳前總統大翻供,坦承沒有國務機要費用在南線專案,他編造這樣的劇情,是為了掩護另一項對日外交。說法反覆,特偵組要調查有沒有公款流進私人口袋。

  上週三,陳前總統前往特偵組接受約談,手中還緊握著一個牛皮紙袋,外界還在好奇,裡面有什麼祕密?果然大有玄機。陳前總統就在這次約談向檢察官翻供,否認所謂的對澳洲工作南線專案,有用到任何一毛的國務機要費。

  問題是案發當時,阿扁為了證明國務機要費用在南線專案,當時陳總統聲稱連續三次透過會計陳鎮慧在北一女前面把600萬國務機要費交給了中間人龔金源,人事時地物都說得舉體清楚,但卸任四個月後,陳前總統全部翻供,坦承沒有一毛國務機要費用在南線專案,既然沒有為什麼還要編出這一段故事?

  既然國務機要費跟南線專案無關,那錢花到哪裡去?有沒有中飽私囊?特偵組請求總統府協助。特偵組追查扁家疑似洗錢流向跟國務機要費併案調查,如今查出大發現,原來所謂的南線專案消化國務機要費,根本是虛構的,國務機要費用到哪裡去,跟扁家海外帳戶有沒有關連﹖特偵組將會繼續追追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