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訊陳鎮慧.蔡銘哲 說明資金流向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上午傳喚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到案,釐清陳前總統國務機要費的支領情況,同時提訊在押的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和蔡銘哲,要求兩人對國務費的流向作進一步說明。

  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除了收押了陳鎮慧跟疑似擔任收賄白手套的蔡銘哲,也收押了陳水扁的辦公室主任林德訓,上午持續約談相關證人,這波約談的重點就是陳水扁的核心幕僚馬永成。

  特偵組今天上午十點,約談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他比預定時間晚了十五分鐘才到庭,對於媒體詢問,他只表示要去報到,對於案情不願多談,不過前一天特偵組才將接替馬永成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職位的林德訓聲押,隨後被約談的馬永成會不會遭到同樣的命運?

  除了馬永成,外傳因為扁家密帳不止七億,特偵組再次借提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及蔡銘哲到案說明,檢調希望釐清扁家在海外的資金到底有多少。(記者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