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辦洗錢案 再約談林德訓.陳鎮慧

 / 台北市

  扁家洗錢案,葉盛茂大翻供,首度向法官坦承,洗錢公文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檢察總長陳聰明報告,倒是陳水扁早在九十五年底就已經知道有海外密帳。而特偵組持續借提林德訓、陳鎮慧,希望約談陳致中夫婦時能夠更有把握。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淪為階下囚,為了隱匿公文和洩密遭到收押一個多星期,密集借提出庭,葉盛茂卸下心防,上午再度開庭翻供認錯,坦承從來沒有跟檢察總長陳聰明報告,反倒是九十五年底向陳水扁面報時,陳水扁就說過這些經費用於國際外交,葉盛茂的供詞與陳水扁的公開說法出現落差。

  陳水扁到底什麼時候知情,關係著陳水扁有沒有介入處洗錢,特偵組持續借提陳水扁的心腹,林德訓還有陳鎮慧來清查證物和資金流向。特偵組計畫本週內二度約談陳致中和黃睿靚,但這次更要在約談之前把手頭上的證據通通準備齊全,也要一舉戳破到底是誰在說謊。(記者尤淑嬿、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