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混進圓山嗆聲 維安拉警報

 / 台北市

  海基、海協兩會人員上午在圓山飯店展開密集協商,因為陳雲林下周來台,各項準備工作必須做最後的確認,下午還要到陳雲林的預定行程現場勘查。不過有抗議民眾混進飯店讓維安人員大吃一驚。

  背包差著國旗,抗議民眾一現身立刻被大批維安團團圍住,也讓圓山飯店現場維安警力嚇出一身冷汗,不過突發狀況並沒有影響到海基、海協會商,一大早雙方人員針對下週陳雲林抵台行程做最後確認。

  海基會人員口風很緊,陳雲林行程公佈前依然是最高機密,而海協會進出的飯店九樓已經開始人員管制,上百警力也在一樓設置只會中心。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這出席其他活動,不過對於這次兩會協商排除立法院系統頗有微詞。

  綠營黨中央則正式宣布將展開圍陳向陳雲林嗆聲。不過蔡英文也強調和平理性,只是群眾能否受黨中央只會,七千警力已經在飯店外完成部署,確保江陳會萬無一失。(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