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遭收押 檢明天上午就訊吳淑珍

 / 台北市

  同樣要面對司法的,還有扁家的兒女和媳婦。特偵組今天約談洗錢案被告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同時以證人身份傳訊陳幸妤,不過陳幸妤向檢方請假沒有出庭。陳致中夫婦簽下了查帳授權同意書,而檢方將在明天早上就訊吳淑珍。

  陳致中和黃睿靚,以被告身分被約談了四個半小時後,離開了特偵組,坐上廂型車的兩人,臉色很沉重,而這一回應訊,還簽下了查帳同意書。律師否認簽下同意書的原因與陳水扁收押有關,不過看看這一回應訊,兩人幾乎完全沒有笑容,對照先前第一次被約談而回國,陳致中、黃睿靚笑容滿面,手牽著手,大方強調自己只是人頭態度,還真的是截然不同。基於這樣的說法,陳致中夫婦第一次約談,完全不肯簽署答應查帳,不過事隔兩個多月,全案越滾越大,也讓陳致中和黃睿靚越來越沉默,而陳幸妤也以證人身分遭約談,因工作請假的她,改天還得到特偵組報到,而現在扁家的被告中,不只陳水扁被收押,連特偵組也做好就訊吳淑珍的準備工作。

  洗錢案中最關鍵的吳淑珍,即將在徠豪宅接受約談,隨著陳水扁收押,扁家掌管財務的靈魂人物吳淑珍,已經很難再迴避司法。(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彭志華、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