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蔡銘哲私下接受企業捐款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扁家疑似洗錢案,進入最後收網階段,上午檢察官到寶徠就訊吳淑珍,醫療小組全程陪同,而吳淑珍表示,許多企業捐款都是蔡銘哲私下運作,還從中拿錢,這些部分吳淑珍完全不知情,還說氣的想殺了蔡銘哲,要求檢方安排她與蔡銘哲等人當面對質。

  特偵組檢察官搭車直驅寶徠豪宅,就訊吳淑珍及陳幸妤,救護車及醫療小組也全程陪同,而約談進行三個多小時後,大批人馬才終於離開,回到特偵組。特偵組人員將帶到寶徠偵訊用的錄影錄音器材一一搬下車,而吳淑珍透過律師強調,都是蔡銘哲自己私下運作,除了有使用親友帳戶之外,吳淑珍完全不知情。由於被收押的蔡銘哲指出,都依吳淑珍指示辦事,而余政憲也說是吳淑珍要求洩漏南港展覽館評委名單,李界木更表示,龍潭購地弊案也是因高層介入,吳淑珍當場和法官要求與三人當面對質。

  是否安排對質,回到特偵組的檢察官,還得要繼續加班比對證詞,才能決定,而特偵組也已經發出傳票,要遠在南部的扁媽和珍媽,來向檢察官說明提供戶頭給扁家匯款的經過。(記者尤淑嬿、何孟倫、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