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剪髮去霉運 綠營人士送暖

 / 台北市

  重獲自由之後,陳水扁立刻回到家中休息,下午還外出剪頭髮。綠營人士紛紛送暖,認為陳水扁被從重量刑,根本是政治審判。

  下午兩點,陳水扁前往南京東路上的一處髮廊剪髮,一個半小時後結束,明顯看到頭髮變短梳高整齊,除了氣色不錯之外,就連走路姿勢,大家熟悉的陳水扁又回來了。國安特勤工作也恢復以往,臨去前還搖下車窗謝謝大家再離開。髮型師說,陳水扁膚質變差,右手僵硬,不過回到家中,還是開心的抱孫子。

  陳水扁獲得釋放,綠營紛紛送暖,包括雲林縣長蘇治芬以及呂秀蓮都認為扁珍遭求處重刑根本是政治審判,不過對吳淑珍的干政說,呂秀蓮急忙撇清,表示八年內完全不知。

  扁家人身陷重刑,是否造成藍綠對立,馬英九到基隆視察,遭到民進黨市議員嗆聲,雖然沒有造成影響,馬英九也對世紀官司決口不提,不過只要陳水扁在休養生息之後,再到各地取暖,一場民粹對抗司法的大戰,勢必點燃藍綠另一波戰火。(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