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收押第4天 陳幸妤送暖探視

 / 台北市

  陳水扁二度遭到羈押,女兒陳幸妤和媳婦黃睿靚今天一塊到看守所探視,不過因為會客人數限是,黃睿靚沒有下車,陳幸妤在李應元陪同下,帶著六套保暖衣物和一萬元現金,探視父親。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穿著套黑色外套,突然出現在台北看守所,手中還拎著一大包衣物,馬上引起騷動,陳幸妤拿著身分證和會客單,帶了六套衣物和現金一萬元,在李應元陪同下,進去和陳前總統會面,一進去才知道,台北看守所規定不少。陳前總統二度遭到羈押的第四天,女兒、媳婦首度連袂探望,破除不合傳言,無法見到公公的黃睿靚,只能在車上枯等,一見到媒體圍過來,表情尷尬。

  剛辦完大兒子婚禮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趕來探視,不過礙於人數限制,柯建銘也沒見到阿扁,過了十多分鐘,李應元陳幸妤步出看守所,李應元轉述阿扁在牢裡,繼續寫作。李應元說阿扁這些信未來都會集結出書,對於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傳出陳致中曾主動打電話,表示願意主動說明自己在美國的四個帳戶,對於陳致中的說法,特偵組已經列為偵查向,不排除下週約談陳致中到案說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