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安辭職 大安區補選戰開打

 / 台北市

  李慶安請辭立刻引爆台北市大安區的補選戰爭,國民黨內計畫推出連任七屆台北市議員的蔣乃辛出馬補選,民進黨內傳出可能人選包括前立委羅文嘉,和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

  還記的二○○七年立委選嗎,羅文嘉和李慶安,兩位形象清新的立委搶攻台北市大安區選票,戰況激烈!最後李慶安勝出,羅文家則黯然接受殘酷的政治現實!而李慶安在辭退立委後,三月將展開補選,藍綠戰火已經提前引爆。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已經決議,由七連霸的台北市議員蔣乃辛出馬,不過,同黨市議員林奕華形象清新,也有意願背水一戰,要等黨中央決定。

  民進黨方面,為了多爭一席立委,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目前傳出人選不少,被點名的包括知名度高的羅文嘉,現任大安區市議員徐佳青,周柏雅,及可能異軍突起的前101董座陳敏薰。

  由於戰況預期相當激烈,目前民進黨以不變應萬變,等國民黨人選底定,再擬定選戰策略,只能說,三月份的大安區立委補選,恐怕是小選區,卻沒人敢掉以輕心。(記者郭怡岑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