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扁家2/15南遷 新居加緊趕工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密集開庭,而有媒體爆料,陳致中夫妻將於二月十五日搬到高雄定居,吳淑珍也會跟著兒子媳婦南下一起住,外傳是新居的高雄美術館區豪宅,這幾天馬不停蹄的在趕工與佈置!

  工人不斷的拿著烘罩燈著窗戶的隔熱紙,為了主人即將要入住,這幾天扁家位於高雄美術館區的新居馬不停蹄的趕工,這一棟豪宅不但外觀氣勢雄偉,門禁也相當森嚴。位於十五樓高豪宅內,前後都有陽台,而且還鋪上了木棧條,看起來是要打造舒適的陽台,可以一覽美術館的風光,另外室內的壁紙窗廉都已經完工,頂級的傢俱這一兩天將陸續進駐,因為二月十五日新居就要落成,扁家一家人目前除阿扁之外,都即將在當天入住,迫在眉睫,不過部份住戶似乎不太歡迎新鄰居的到來。

  在「人文首席」新居,除了陳致中夫婦以及吳淑珍要入住之外,傳聞陳幸妤與趙建銘一家也會搬來一起住,其中學法律的陳致中開始積極尋找法律相關的工作,學音樂的黃睿靚要當鋼琴老師,而陳幸妤據說也已經找到了私人牙醫診所矯正醫師的工作!(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