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靚南遷高雄 今晚入住新家

 / 高雄市

  扁案受牽連的人越來越多,不過陳致中一家人今天開開心心搬新家,一家人從台北開了五小時車,入厝高雄人文首璽,兩輛貨車裝得滿滿的,搬完家,陳致中說要趕快找工作,還有幫媽媽吳淑珍尋找合適的看護。

  搬家公司人員忙進忙出,裝卸貨車的車上滿滿物品,因為陳致中一家人,這回是真的搬來高雄了。打算在高雄重新開始,陳致中帶著黃睿靚以及女兒,這兩天第一要事,是先安頓好新居,緊接著他要開始找工作,以法律相關行業為主,至於老婆黃睿靚,可能先在家照顧寶寶,專心當主婦,母親吳淑珍還要等到合適的看護才會跟著下來。陳致中一家人的新居人文首璽,位於美術館區第一排最好的方位,可以眺望大草原以及湖泊,門牌號碼為228號,十五樓兩戶打成一戶,總共有一百八十五坪大,內部裝潢傳聞砸下重金相當豪華,本來就有員警定時巡邏的住宅區,這兩天更是增加多名警力,遠離了台北的訴訟與官司,陳致中一家人搬到了溫暖的高雄,前腳剛到,馬上就有護衛隊現身,這樣熱情的高雄,也難怪會成為陳致中重新出發的起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