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出庭 逾五百警力戒備

 / 台北市

  陳水扁再度出庭,轄區員警出動五百警力,圍成人牆隔開挺扁倒扁民眾,避免衝突發生。陳水扁禁食三天擔心他身體不佳,台大亞東兩大醫院,緊急醫療小組也隨時待命。

  一邊倒扁民眾罵得兇,馬上另一頭挺扁民眾就嗆回去。台北地院的大門口,兩派民眾必壁壘分別,中間隔著轄區員警,一有風吹草動,雙方就大聲嗆聲。為了避免流血衝突發生,轄區員警支援五百多名警力,配備鎮暴裝備,一早就進駐。

  而在台北看守所,陳水扁出庭回復卸任元首維安,從踏出看守所那一刻,維安人員就繃緊神經,沿路警車開道,來到台北地方法院。

  同樣全神戒備的還有台大醫院,擔心陳水扁在經過三天的禁食之後身體虛弱,台大亞東兩大醫院成立特別醫療小組,兩台救護車就在急診室門口待命,一有狀況,隨時出發,庭訊過程還一度送上血壓器,要幫陳水扁量血壓。

  陳水扁的身體狀況看起來還撐得住,反倒是在外面守候的電子媒體SNG車,工程人員因為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廢氣昏倒送醫,成為陳水扁偵訊過程中的插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