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供菲傭 何煖軒列貪汙被告

 / 台北市

  交通部前次長何煖軒被檢舉在高公局長任內,家中菲傭的薪水竟然是高速公路新營休息站委外經營的廠商代付,何煖軒涉嫌圖利,檢調同步搜索何煖軒和廠商的住家,並且在複訊後,將他改列貪汙案被告。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覆訊後,前交通部次長何煖軒一臉疲憊,對於記者的提問毫不理會,據了解,他在擔任高公局局長任內,涉嫌圖利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廠商,已經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貪污被告。

  前交通部次長何煖軒在擔任高公局長期間,高公局官員涉嫌洩漏休息站底標給廠商,檢調並查出新營休息站廠商代付何煖軒家中菲傭的薪水,將他列為被告,北機組昨天還到何煖軒位於仁愛二段的住家搜索,發現菲傭的仲介費以及薪水戶頭裡都是由廠商按月轉帳。

  昨天深夜離開地檢署後,何煖軒一整天待在家裡,對於檢調的訊問,何煖軒表示家中菲傭的薪水都是他付的,更沒有協助廠商承攬高速公路服務區,台北地檢署表示最快將在下星期一再度傳喚他到案說明。(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