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同志伸援 王雪峰婉拒從政

 / 台北市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拾荒的消息傳出,震驚綠營,同志紛紛送暖,要安排王雪峰找工作,不過王雪峰今天表示,不會再回頭從政,因為喜歡小孩,英文還可以,不排除當美語老師。

  二十一年前,民進黨三中會,大學剛畢業的王雪峰才二十四歲,留著及肩捲髮,一臉稚氣,拿著台北市黨部告示牌,帶隊進場,隊伍後面人物來頭不小,有陳水扁、謝長廷,王雪峰表情超緊張。這是民國八十四年,王雪峰才三十一歲,第一次投入立委選舉,政治新人的她,刻意將頭髮燙捲,要給大家成熟穩重的印象,選情緊繃,還找來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為她助選。過去的王雪峰熱愛政治,從政近二十年,卸任後落得一無所有,生活困窘,拾荒消息曝光,同志紛紛送上關懷,不過王雪峰坦言,不想再碰政治。

  王雪峰有意投入民間企業工作,新店就業站特別派人到王雪峰住處問候,面對各界關懷,王雪峰表示,會盡快和就業站連絡,趕緊找一份工作,解除他們的經濟壓力。(記者郭怡岑、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