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後應酬多 馬上胖回來

 / 台北市

  顏清標在獄中兩百多天整個人瘦了30幾公斤,事實上,像立委邱毅、藝人王夢麟剛出獄時,也都變得很清瘦,不過,出獄後恢復正常飲食很快又胖了回來。

  時間回到兩年半前,立委邱毅出獄的這一天,民眾夾歡迎,簡直把他當成大明星,七個月的牢獄生活,讓他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從入獄前體重 87公斤,臉頰圓潤,爆瘦到72公斤,不只有瓜子臉、還有尖下巴。當時的他意氣風發喊話。

  沒想到,不只人回來了,體重也馬上回來了。這麼愛吃高熱量食物, 難怪會被打回原形, 同樣在監獄裡、減肥成功的還有王夢麟。

  這是十幾年前王夢麟,上鏡頭不管怎麼拍整個人還是胖到滿框,不過,十年前他因為殺人未遂入獄服刑,在假釋出獄的這一天,他一身黑色裝扮瘦到不行。

  入獄前、出獄時,王夢麟判若兩人。不過重回演藝圈之後,王夢麟一眠大一吋,似乎胖回來了。只能說,監獄真的是很不錯的瘦身機構,不過,也有人體質超頑固,147公斤的戎祥同樣是吃牢飯,出獄時,一公斤也沒瘦到。(記者 謝安安 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