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來攪局 總統伉儷老神在在

  正在飯店休息的馬總統,第一時間立即指示侍衛長了解情況,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馬總統伉儷與訪問團成員雖然受到驚嚇,一切平安。

  就在當地時間凌晨兩時三十分,所有人都在睡夢中,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地牛大翻身,歷時大約一、兩分鐘,震度感受相當強烈,先是左右搖晃,接下來越來越激烈,不少訪問團成員房間中的衣櫃、電視櫃都移位,一時間不少訪團成員都奪門而出,嚇出一身冷汗,馬總統第一時間馬上聯絡官員。

  馬總統下塌的RADISN飯店,就在貝里斯市中心旁,離海邊很近,從窗戶看出去,就能看到碧海藍天,飯店是三星級,大都是原木設計非常有熱帶風情,總統夫人住的當然是總統套房,而訪問團成員和記者則住在車程十分鐘外的PRCESS飯店,星等反而比較高是四星級的,也在海港邊,有大大的泳池,旁邊還有碼頭和遊艇,甚至還有CA。

  距離貝里斯上次發生地震是在十年前,還好兩間飯店結構都相當穩固,當地已經發佈了海嘯警報,但目前沒有偵測到海嘯發生,地震後,部分成員繼續監測有沒有餘震發生,沒有任務的成員就繼續睡,因為明天一大早馬總統還有行程,不過經過這地震攪局,不知道明天的馬總統和夫人,會不會有黑眼圈。(記者何佩蓁、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