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女兒 吳淑珍要扁認罪

不捨女兒 吳淑珍要扁認罪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女兒陳幸妤被限制出境,不能到美國讀書,他氣到寫信給陳水扁,罵阿扁只顧自己做烈士,不顧家人!全家人發動溫情攻勢,希望陳水扁認罪,不過陳水扁今天出庭,還是沒有認罪的打算!

  

扁媽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也將媳婦吳淑珍寫給阿扁的一封信帶給阿扁,信中斥責陳水扁只為成就自己枉顧子女!吳淑珍要陳水扁配合院檢認罪,信中提到陳水扁只顧自己作烈士不顧家人,收到信的陳水扁情緒低落,這二天開庭在庭上若有所思!

  因為全家人連番發動溫情攻勢,讓他陷入兩難!尤其是女兒陳幸妤,上回來探視時,在會客室一度崩潰大哭,哭訴遭限制出境,無法到美國留學,讓愛莫能助的阿扁好心疼!陳水扁到底會不會為了幫助子女脫身,配合認罪?阿扁的公設辯護人曾德榮說,目前陳水扁沒認罪打算!陳水扁沒打算認罪,但受到波及的陳幸妤,赴美留學已經夢碎,解除限制出境遭檢方駁回,就連美國學生簽證也將被AIT註銷,為了孩子不排除送趙翊安獨自赴美求學!陳水扁因為自己的案件波及全家人,會不會因為親情壓力下俯首認罪,恐怕還有變數!記者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