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出庭 被勒脖戳臉超狼狽

 / 台北市

  陳幸妤今天為扁案出庭,過程非常狼狽。不但被勒住脖子,還被雨傘戳到臉,他痛到大叫,和丈夫趙建銘以及陳致中,三個人在庭上通通認罪,承認做了偽證,偽證罪是最高七年的徒刑,他們希望能夠獲得緩起訴的處分。

  早就知道媒體會大陣仗守候,陳幸妤出庭有備而來,雨傘護衛隊打頭陣擋住攝影機
這一擋,雨傘九十度豎直,卻沒想到差點戳到陳幸妤的眼睛,就差那麼五公分的距離,陳幸妤嚇到驚慌失措,整張臉皺成一團,護衛隊趕快出手相救,人一擠,手一勾,本來要擋鏡頭,卻直接勒住陳幸妤的脖子,另一個粉紅阿姨情急之下,用漁夫帽整個蓋住陳幸妤的臉,又是勒脖,又是悶頭,陳幸妤嚇得差點哭出來。現場亂成一團,好不容易才進入偵查庭開庭,向檢察官說明,在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當中,是不是有隱瞞案情,三十分鐘庭訊結束後,他的夫婿趙建銘和弟弟陳致中,也先後到地檢署接受偵訊。

  什麼叫做已經完整供述,律師轉述,陳幸妤和趙建銘兩人接受訊問時,已經向檢方承認的確有作偽證,而陳致中也坦承上次在查黑中心兩次自白都說謊,如消息屬實,偽證最重可處七年刑期,外界推測這只是扁家人以退為進的策略,藉此想檢察官要求緩起訴或免除其刑,躲避刑責。(記者戴君恬、何孟倫、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