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出血引發血壓低 吳淑珍送醫

痔瘡出血引發血壓低 吳淑珍送醫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明天要開延押庭,結果如何還不知道,沒想到吳淑珍下午卻傳出,因為血壓過低被護士緊急打119求救送醫,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隨後趕到醫院,神情相當焦急,黃睿靚甚至還擔心的哭了出來,醫生診斷,吳淑珍可能是擔心壓力過大,結果導致痔瘡出血,失血過多,才會突然血壓猛降低。

  躺在病床上的吳淑珍雙眼緊閉,意識陷入昏迷,陳致中帶著妻子黃睿靚急急忙忙趕到了醫院要探視母親,一開始還跑錯方向,找不到病房,表情凝重口氣也不好,探視完婆婆後,黃睿靚還忍不住哭了出來。黃睿靚紅了眼眶,心情很激動,她說婆婆吳淑珍是一個意志力很堅強的人,這次要不是忍到不能忍,也不會送醫急救。

  因為吳淑珍血壓還一度低到只有40、50而已,隨時有休克的危險,醫生說還要在醫院觀察幾天,就在前總統陳水扁開延押庭的前一天,憂心阿扁的吳淑珍送醫急救,扁媽也要在故鄉淚眼相挺兒子,前第一家庭成員打親情牌,讓人更加關注扁案的後續發展。(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