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人員在哪裡? 總統官邸被偷

國安人員在哪裡? 總統官邸被偷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戒備森嚴的總統官邸,傳出遭小偷,而且被偷走的 還是重達一百多噸的冷氣主機!小偷到底是如何通過憲兵和特勤人員,這些重重關卡,令人很好奇,不過,府方高層出面解釋,冷氣機 不是被偷,而是裝修時不小心被當成廢棄物丟掉了。

  開車經過中興官邸,每50公尺就有一個國安人員駐守,一靠近馬上就會被驅離,不只外圍特勤戒備森嚴,三不五時還看得到警車來回巡邏,高聳的圍牆,讓人難以窺探官邸內部,就算在置高點,大面積的樹木盆栽,擋住視線,發揮了保護官邸隱密性和維安的功能,但就在這麼嚴密的保護戒備下,總統府內還是遭到小偷入侵,而且被走的還是一台重達一百多噸的冷氣主機!

  要搬走這麼大台的冷氣主機,光靠人力根本抬不起來,就算真的搬動,也得開卡車載出來,還要躲過重重維安,最有可能的出口,就是菸酒公賣局對面這只有一個警衛駐守的小側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