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會"璩美鳳 親暱夜會平頭男

黃曼昕 蕭鈺曄 報導  / 台北市

  

璩美鳳重返政壇,昨天高調現身台北市議會,擔任林瑞圖的特別助理,對於婚變傳言,她堅稱自己還是「死會」、「沒有換人」,但記者會後,她卻被平面媒體直擊,和一位壯碩的平頭壯男子十指緊扣,親蜜逛街。

  

九月十八日下午四點半,璩美鳳面對自己遭關注的感情世界,口風堅稱依舊名花有主,但記者會一結束,她似乎立刻就把老公SIMON拋腦後,到百貨公司逛街,但身旁卻是另有其人,十八日晚間5點50分,璩美鳳到專櫃試衣服,大剌剌的把手伸進短褲內,穿著新衣,她勾著的也是從未見過的新男伴,理著平頭、壯碩身材,兩人的親密程度,在離開百貨公司時,還是十指緊扣,看到這樣的照片,身為老闆的林瑞圖,馬上跳出來幫忙澄清,平頭男是大陸排行百名的鉅商,和璩美鳳、林瑞圖是老朋友,來台考察房地產市場,所以朋友見面很普通。

  只是朋友會勾手、會十指緊扣嗎?璩美鳳的婚姻是否真的已經劃下句點,曾經透露璩美鳳恢復單身的林瑞圖,這次選擇封口,強調一切都是個人隱私,璩美鳳還沒正式上班就已經掀起旋風,看來日後的台北市議會會很熱鬧,將成為矚目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