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躲逆向機車 休旅車連環撞8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上午7點上班尖鋒時間,台北市民權大橋內湖往台北方向,一部機車逆向行駛調撥車道,造成休旅車連環撞上公車、貨車和2部機車,8人輕重傷,也讓民權大橋交通打結。

  

警消人員站在車門旁,七手八腳想徒手把車門打開,卡在駕駛座上的婦人不斷哀嚎,因為車禍大力的撞擊,造成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座車門打不開,婦人在車子裡面無法動彈、神情非常痛苦,救護人員趕緊出動大型工具把車子鐵皮扳開,而被撞的機車騎士,也是癱坐在馬路邊驚慌失措。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點多的上班尖峰時間,這輛白色休旅車從內湖往台北的方向,開上民權大橋調撥車道,目擊者說,當時一輛機車闖了進來,休旅車為了閃避,衝向隔壁車道,接連撞上2輛摩托車、1輛貨車和公車,總共造成8個人受到輕重傷,緊急送醫急救,由於當時剛好是上班的尖峰時間,現場交通大亂將近2小時才疏通,車禍的責任歸屬,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