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卿拚連任 李文忠批黑道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被藍綠視為一級戰區,國民黨李朝卿尋求連任,加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出身南投的全力相挺、選情看好,民進黨李文忠則一路追打,緊咬吳院長李縣長和黑道背景的江欽良關係密切,同遊峇里島,一來一往讓南投選情加溫。

  

李朝卿尋求連任,這次有大人物加持,南投出身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全力輔選,吳敦義不在南投的時間,就由夫人蔡令怡上陣,掃街登記造勢,蔡令怡站的位置總讓人一眼就看到,這樣的緊密關係就在一張照片出籠後成為話題,李朝卿夫妻和蔡令怡還有黑道背景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這一刻起,讓民進黨的李文忠緊咬不放,透過菜市場的傳遞,李文忠定調,要把黑道和國民黨的關係緊密結合,一場又一場的記者會,在南投的知名度大升。

  但顯然這話題後來讓基層出現不同聲音,黨內重量級人物蘇貞昌站台,立刻調整方向、打出了知名度,卻不放心流失了基層的選票,李文忠重新定調,張俊宏的參選,打的是清白口號,李文忠視他為民主前輩,不算民進黨的分裂,張俊宏卻也極力殺出重圍,另一名從藍軍出來、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振盛,是李朝卿縣府團隊的文化局長,卻因不滿初選機制,堅持參選,讓南投選情除了兩派相爭,更多了游離票的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