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分裂參選 掃街相遇互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選前倒數四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30號晚間到新竹縣幫邱鏡淳站台造勢,先在關西鎮與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彭紹瑾與謝長廷互別苗頭,隨後又碰上脫黨參選的張碧琴拜票隊伍,狹路相逢,雙方支持群眾互嗆叫陣,引起國安人員一陣緊張。

  

大聲嗆聲,畫面上卻相當令人詫異,站在鏡頭左邊的是民進黨籍的前縣長林光華,以及親民黨大老陳進興,加上現任國民黨籍的縣長鄭永金,全部站在同一陣線,支持脫黨競選的議長張碧琴,口號喊得震天乍響,原因是國民黨主席正帶著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掃街拜票,雙方就在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上刻意碰到了。

  夾在兩派人馬中間的警方可是相當緊張,出動大批員警維持秩序,所幸並沒有大型衝突發生,但是這樣完全不給馬英九面子的嗆聲動作,代表新竹縣選情相當緊繃,主席馬英九不管外面抗議聲音再大,還是帶著邱鏡淳到保安宮廟內燒香,只求選情一切順利,千萬可不要因為藍軍的分裂,而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彭紹謹撿了便宜漁翁得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