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來訪 陳雲林遊日月潭喊卡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下午如願前往日月潭,只不過原定要搭船遊湖的行程臨時變更,原因不是因為警方收到撞船情資,而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臨時來訪與陳雲林會面,才放了江丙坤夫婦鴿子。事出突然,媒體在追逐過程,還有記者不小心摔進水池,當場成了落湯雞。

  這個叫聲就連鄭立中都好奇回頭看,原來是追逐過程中,有媒體跌落到池子裡,淋成落湯雞。而記者搏命演出,讓兩會人員不忍心,才透露陳雲林是要和宋楚瑜見面啦。好吧,陳雲林見客重要,江丙坤夫婦則是帶著陳夫人獨自遊湖,欣賞日月潭美景。對這大陸人心儀的湖光山色,陳夫人直說好,只不過賓客遊湖的過程,維安工作可是高規格,除了船上維安人員外,湖上也有橡皮快艇在一旁警戒,只不過警方不是事前說有萬箭齊發的撞船情資嗎?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啦,只有民進黨議員拿著槳,成了汪洋中的一艘小綠船,賣力滑啊滑,象徵性的抗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