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8:58

市長發紅包 你推我擠一團亂

邱君萍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鳳中街的年貨正式開賣,一早就湧入不少辦年貨的民眾,店家們也在拼場,喊得一個比一個大聲,有的喊到喉嚨都快啞了,高雄市長陳菊也準備了五百個紅包要來大放送,雖然裡頭只有十塊錢,但是民眾為了討個喜氣,搶著要,還有人插隊引發了口角,現場推擠成一團,場面一陣混亂。

  我推你你推我,一群人在三高雄年貨大街擠成一團,擠來擠去,就為了要搶陳菊市長手上的紅包,原本排得長長一列的隊伍,就因為有人插隊,現場開始失控,雖然紅包裡頭只有十塊錢,但是大家就想開春前先討個喜氣,沒想到卻先爆出了火氣,五百個紅包當然很快的被搶光光。高雄三鳳中街的年貨開賣,很多人趕著來採買年貨,店家們看到人潮就興奮,扯開嗓子大聲叫賣,就希望把客人一個個拉過來,店家們拼命,民眾們買得也很努力,這一對姐妹,四隻手提得大包小包,花了不少,雖然今年有些東西價格漲了些,但是民眾們買起東西還是不手軟,過年嘛,一年一次,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