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昭爆料 李.扁喬台大醫人事

黃敏惠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曾當過十二年台大校長的陳維昭出版回憶錄爆料,前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執政時,都曾插手「喬」台大醫院院長人事,遭到他的拒絕。陳維昭透露,阿扁為此送了一份伴手禮要他帶走,但他至今尚未拆開。

  慶祝七十歲生日快樂,前台大校長陳維昭跟妻子一起切蛋糕,而這本陳維昭回憶錄,是陳維昭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大家更好奇的禮物,卻是書裡頭提到阿扁總統任內,曾經送他一份伴手禮,希望能喬的動臺大醫院院長換人作,禮物呢,陳維昭說自己放了五年都沒拆,但今而個也沒帶,只帶來一個親口證實。陳維昭說阿扁總統當時想讓侯勝茂擠掉林芳郁,但是陳維昭也很硬,阿扁總統最後還是喬不動!而一旁的前臺大醫院院長林芳郁,知道自己的寶座差一點飛了嗎?陳維昭書中透露,為了臺大醫院龍頭誰來做,不只阿扁總統來過,就連李前總統也來搓過!十二年台大校長,還有多少沒講,會不會再來一本白色巨塔的恩怨歷史,從陳維昭的人生七十才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