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1:58

中國人代大會登場 美女記者吸睛

彭尚興 報導

  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登場,網友卻把目光集中在參加兩會的明星委員身上,就連許多攝影記者,也把焦點鎖定穿梭於會場中的美女記者。

  少林方丈、武當道士,這不是六大門派圍攻光明頂,而是中國的政治協商會議又在北京開幕。不過中國廣大網民,對於這場政治大拜拜似乎興趣缺缺,他們關注的焦點,是張藝謀、楊瀾、宋祖英和劉翔,這些明星級的委員。另外,少數民族代表的特殊服裝,也吸引了許多目光。像這位滿族的女性代表,一身宮廷造型,就被記者戲稱為「還珠格格」。

  不過,真正讓人驚艷的,還是穿梭於會場裡裡外外,負責採訪的中國各家媒體女記者,專業又時髦的打扮,讓許多攝影記者忘記了任務,掉轉鏡頭,拍起了自己人。中國的全國人民大會緊接著在星期五上午登場,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照例進行工作報告。可是溫總理說來說去,還是那一套,不如繼續看美女記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