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58

網友嗆刺殺第一千金 國安局緊盯

郭怡岑 謝漢陽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演講時,才被大學生帶刀嗆聲,現在竟然有網友留言,號召刺殺馬總統的兩個女兒,由於馬總統的兩個女兒在美國工作,並沒有安全人員隨行,總統府表示總統知道後很擔心。

  

很少公開露面的馬總統女兒馬唯中,綁著馬尾、穿著簡便,現身在藝文活動現場,長期在美國工作,馬唯中作風低調,現在馬總統兩位千金,竟然成了網友留言要刺殺的對象,在美國留言的刺殺言論,第一時間被刪除,但還是有網友po文討論區呼應,面對網友激烈言行,總統府高度關注,因為日前才發生挺綠民眾嗆胡志強,最後還亮美工刀的意外事件,就怕事件擦槍走火,立委也呼籲網友別太激動、做出違法的事情。

  看看馬唯中進出機場、推著行李,幾乎都是單獨行動,身邊並沒有隨扈保護,除非是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一同活動,才有府方派駐的唯安人員,網友留言,讓總統的兩位千金人身安全亮紅燈,目前國安單位和刑事局已經透過駐外單位,希望協助調查,呼籲網友不要以身試法,小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