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8:58

雙英辯論ECFA有譜?府:越快越好

郭怡岑 謝漢暘 報導  / 台北市

  雙英會有譜了嗎?民進黨今天再度表示雙英會,必須以辯論ECFA形式進行,因為事實越辯越明,原本堅持會談的總統府,今天表示不排斥以辯論方式會談,兩方秘書長預計四月一號碰面,討論細節,希望雙英會真的可以登場。

  和前來拜訪的基層參選人拍宣傳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臉上掛著笑容,一邊處裡黨內事務,一邊關心正在進行的兩岸ECFA協商,雙英會,就是要辯論ECFA,這一點蔡英文很堅持,堅持雙英會必須辯論,否則免談,民進黨態度很堅定,原本希望以會談形式進行的總統府,態度有點軟化,府方退一步,不再堅持雙英會會面形式,為了加速促成雙英會,兩方秘書長,四月一號就要碰面談細節,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和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將選擇第三地會面,就雙英會時間地點形式等細節,進一步討論,如果順利,雙英會將趕在ECFA正式簽訂前登場,各界期待的雙英會,成功機率似乎越來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