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58

票選最愚蠢政策 李述德最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愚人節不是整人就是被整,今天就有十四個非營利組織,公佈了一項網路票選調查,哪個部會官員提出的政策最愚昧,結果財政部長李述德主張給大企業減稅,刺激經濟,榮登愚人政策排行榜冠軍,環保署長沈世宏的中科不停工,以及內政部長江宜樺提的一聽就想生的百萬生育標語,都上了榜。

  

沒問題,就選你財政部長李述德冠軍啦,榮獲愚人政策第一名,還有馬總統頒獎呢,到底李述德是幹了什麼好事呢,原來我們李部長有一個養鵝下蛋理論,主張給大企業減稅,這樣就可以刺激經濟,結果造成國庫赤字五千億,難怪網友通通投給你,不過拿到第一名我們部長不太想講,財政部長李述德避無可避,李述德擠出標準答案,但是臉色可難看的,只能說你不寂寞啊。

  第二名環保署長沈世宏也有三千多票,因為中科三期的環評官司敗訴了,署長還罵法院司法不公,至於第三名則是內政部長江宜樺,他的一百萬元重金徵求讓人聽了想生小孩的口號,也是被網友罵翻了,其實這些非營利組織罵官員也沒錢賺,會發起這個網路投票,不就是要官員們開口說出政策之前得好好想想,不要明年的愚人節又上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