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58

審陸生來台大戰 趙麗雲昏倒!

尹順和 陳苗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今天爆發嚴重藍綠肢體衝突全武行,為了審查陸生來台法案,民進黨強力背葛佔據主席台,藍綠大打出手,會議主席趙麗雲在推擠中缺氧昏倒送醫。

  陸生來台攻防大戰,藍綠先搶麥克風(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鄭金玲你不要拉我啦!)(國民黨立委鄭金玲:我拿麥克風我拿麥克風)先搶先贏,不見得,會議主席趙麗雲用喊的總可以吧。(國民黨立委趙麗雲:現在已足法定人數,現在開始開會,請宣讀上次會議...)只見趙麗雲拼命的喊,但綠軍好幾隻手合力嗚住她的嘴巴,爆發另一波衝突。場面太混亂了,訓導主任出身的洪秀柱看不下去,乾脆跳上桌和賴清德論戰。(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可以不用好好討論嗎?)這時臉色慘白的管碧玲抱住趙麗雲,用微弱的聲音抗議,洪秀柱二話不說上前拉住,大家擔心會引爆新仇舊恨,還好沒有擦槍走火。最後趙麗雲在自家人護衛下,終於宣讀完會議記錄,藍軍響起掌聲,氣力放盡,完成使命的趙麗雲,缺氧昏倒(國民黨立委:你讓她這樣躺下去)拖著身子,表情痛苦,搭車就醫。審查陸生來台,藍綠大打出手,會議停擺,做出最壞示範,也讓前來立院的大學校長搖頭,怎麼會教出這樣的立委諸公們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