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8:58

高雄"霹靂火"! 秦楊選市議員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以前在本土劇中,以一句如果你把我惹火了,就送你一桶汽油一根火柴,走紅的藝人秦楊,最近要打算重出江湖了,不過他不演戲了,他要來高雄選市議員,下午他到黃昏市場拜票,笑容滿面大打親切牌,不過送出的傳單卻只有照片,沒有政見,所以還有人以為他是在為戲宣傳。

  還記得他嗎?霹靂火的劉文聰,戲裡的兇狠模樣,動不動就要送人家一桶汽油,這是演劉文聰的秦楊,這也是秦楊,拿起宣傳單沿街發送開始拜票,這可不是在演哪齣戲,這是來真的,藝人秦楊要參選高雄市議員,只是民眾電視看太多,看到他反應是這樣。劉文聰比真實的秦楊還出名,果然還是擺脫不了劉文聰,不過說真的,要參加選舉總得要有政見,但看看秦楊發的文宣,就是一張秦楊的微笑照片,上面寫著咱的希望我來完成,不過要選啥,為啥要選通通沒寫,文宣還要民眾填寫再郵寄回去,民眾顯得有點興趣缺缺。

  5年前秦楊曾幫人輔選,就曾自導自演遭人毆打的戲碼,如今決定自己參選,有沒有辦法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還得看看高雄民眾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